当前位置:262小说网>其他小说>我在殡仪馆写作业> 第二十一章 第一个早晨
阅读设置(推荐配合 快捷键[F11]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)

设置X

第二十一章 第一个早晨(2 / 2)

[262小说]:262xs. c o m 一秒记住!

面条煮好了。妈妈把面盛到四个碗里——王旭、大伯、黑衣人、她自己。

黑衣人醒了。他闻到面香,慢慢坐起来,接过碗。

“谢谢。”他说。

四个人围着桌子吃面。没人说话。只有吃面的声音。

吃完面,王旭背上书包。

“我走了。”

“路上小心。”妈妈说。

王旭走到门口,停下来。

“妈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晚上吃什么?”

妈妈愣了一下。

“你想吃什么?”

“红烧肉。”

“好。”

王旭走了。

电动车骑出殡仪馆大门。早晨的风很凉,吹得他眼睛发干。他眯着眼,看着前方的路。

学校的铁门还没全开,只开了一道小缝。他侧身挤进去。操场上一个人都没有,只有几只麻雀在地上跳。

他走进教室。只有他一个人。

坐到座位上,把书包放下。他从口袋里摸出那张地图,摊在桌上。

古墟,通道,大厅,柱子,门,房间,窄路,山谷,枯树。

妈妈从枯树下站了起来。

他折好地图,放回口袋。

小胖来了。

“你今天好早。”小胖把书包扔到桌上。

“睡不着。”

“你昨晚干嘛了?”

“没干嘛。”

小胖没再问。他掏出课本,翻开,又合上。

“王旭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妈回来了?”

王旭看了他一眼。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我昨天放学看到的。你坐你大伯电动车后面,前面骑车的不是大伯。是个女的。”

“那是我妈。”

“她以前不是走了吗?”

“回来了。”

小胖点了点头,没再问。

上课铃响了。

老师走进来,开始上课。

王旭看着黑板,脑子里想着别的事。

先生在哪里?他还会来吗?黑衣人的身体能恢复吗?王雪真的还活着吗?

他不知道。

但他知道一件事。

他不会再让妈妈走了。

𝟚 𝟼 𝟚 𝕏 𝚂 . 𝒸o 𝓂

章节报错(免登录)

上一页 目录 +书签 没有了